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

20180905【中央通訊社】新北師鐸獎得主 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




新北市府教育局5日邀師鐸獎得主永平高中校長劉淑芬(左2)分享教職歷程,中和國中總務主任吳靜美(左)、三民高中學務主任施芳婷(右)和尖山國中家長會榮譽會長劉富全(右2)出席發表會表達感恩。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07年9月5日

新北市府教育局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,由獲得今年師鐸獎的3名校長、主任、老師分享教職歷程,還請來神秘嘉賓表達感恩。中和國中總務主任吳靜美、三民高中學務主任施芳婷,尖山國中家長會榮譽會長劉富全在發表會中現身,讓獲獎人劉淑芬相當驚喜。

永平高中校長劉淑芬投入教職26年,致力推動國際教育而讓學生成長受惠。劉富全說,在尖山國中家長會期間,對於時任校長劉淑芬積極找回中輟學生的努力印象深刻。他們一起幫助許多弱勢學子專心就學,同時也提高升學率。


吳靜美與施芳婷於民國106年考上候用主任受訓時,由劉淑芬擔任指導校長。吳靜美說,工作有挫折時,劉淑芬會分享經驗,並勉勵多分擔別人的事情,是讓自己學習更豐厚的能力。凡事要拉高自己格局,才看得更全面。

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hel/201809050318-1.asp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