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

103/12/06 達人帶路,分享喜「閱」-永平高中大師開講與閱讀推廣活動

配合臺灣閱讀節,永平高中於12月5日星期五舉辦了一場別出心裁的閱讀活動。先是在上午邀請自然觀察作家劉克襄蒞校進行一場大師開講—「17歲的壯遊台灣」不僅能與作家面對面,更激發學生認識與關懷自己生長的土地,接著下午的活動場地則在烏來國中小,進行一場創意文學之旅—『達人帶路、分享喜「閱」』。希望藉此活動將閱讀的樂趣與氛圍從永平高中散撥出去,不僅是自己愛上閱讀,也能帶動他人領略閱讀之美。

永平高中一直以來皆非常重視閱讀教育,不僅得天獨厚擁有獨棟的圖書館,館藏也是雙和地區學校中最為豐富的。近年來藉由各項閱讀推廣活動:如閱讀存摺、百本好書、趣味主題書展、班級駱駝書箱、晨讀日、藏書票製作等,成功帶動學校閱讀風氣,在跨校網讀與小論文比賽中皆屢獲佳績,更獲親子天下選為2012全台百所閱讀教育優質學校之一。

聯合報報導



中國時報報導




















自由時報報導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